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啃一只鲜嫩可口的柚子

qingxiangranm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48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啃一只鲜嫩可口的柚子

啃一只鲜嫩可口的柚子

 

【柚天】你还只是个孩子

车俊焕视角(表打我),咳咳
甜文
萌新首发

正文开始:

       车俊焕只有16岁,还是个纯洁的孩子,虽然有两个不正经的师哥。

       BO叔时常教育他要安守本分,他不太懂这是什么意思。“羽生他最近嘛……”BO叔欲言又止,“算了,你还只是个孩子。”

        小车想说自己不是小孩,看个儿多高!但看到BO叔意味深长的眼神,小车还是乖巧地点点头:前辈他怎么了?

        第二天,小车就看到他那位可敬可爱的哈牛师哥在苦恼着什么。

       “怎么了?”车俊焕上前问他。只见羽生前辈抬起头打量着他,好像在想什么。

       “你知道快到什么日子吗?”羽生开口。

       车俊焕仔细地想了下,实在想不出(而且他也根本忘了今天几号):“不好意思,前辈,我不知道。”这样回答没什么问题,而且这应该跟他们的教练的话没什么关系吧。

       “俊焕,其实我喜欢的人要过节了。”羽生略带抱怨地说,“那是他们国家的传统节日,不知道送他什么好。”

        诶,随便吧。车俊焕差点脱口而出,人家真喜欢你就不会嫌弃嘛。等等!羽生有喜欢的人了?!

       “唔……能不能先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呀?”车俊焕说着,表情有点丰富。

        没想到羽生结弦惊讶地看着他,一脸:“你居然不知道?!”车俊焕也:我为啥要知道嘞?我还是个16岁的孩子。

        “就是那个四周跳很厉害的中国选手博洋啦。”

         四周跳?会跳四周的女单吗?……

         呃?博洋……

         车俊焕一脸茫然,仿佛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何时你俩来个男双?……”车俊焕勇敢地接着话,他做好了青春期塑造三观的准备。

       “我也想啊。”羽生一脸痴笑,像个小姑娘,没了那个冰上王者的范。

        车俊焕:师哥我不认识你。

      “但也要抛得动才行。”

        终于正常了点,不对现在连我都不正常,车俊焕吐槽着。

        俊焕同学又再次勇敢发言:“那他要过什么节日?”

       “元宵节。”羽生结弦回答着,车俊焕看着他有某种不详的预感。

      “一起一顿元宵就搞定了吧。”车俊焕认真回答。

      “小孩子果然不懂。”羽生扶额表示失望。

        车俊焕:Gala彩排时你与天总年龄和的两倍都没我16岁高。

       “送礼物?”车俊焕在坑的边缘试探。

      “送啥啊……”羽生抬头望天,呸,望冰场上边。

        小车仔细思索了阵:“做个花灯送他。挺有诚意的。对方应该会喜欢吧。”

       “好!小车你帮我做吧!”羽生突然兴奋。

       “……”

        现在车俊焕无wa可gang,白切黑果然不是盖的,他觉得冰场传来BO叔空灵的声音:“要安守本分……”

        可毕竟他也不想羽生这么烦恼,就愣愣地答应了。

        羽生在一家不知名的商店买走了很多中国的利是封,图案都很精美,带有中国的韵味。

      “喜欢天天会喜欢^_^。”

      “你开心就好。”

      看着付走的钱,车俊焕不禁感叹爱情的力量(bu)

      “前辈你真的很喜欢博洋呢,是前辈对后辈的欣赏和爱护吧?”车俊焕小心翼翼在狗粮边缘试探。

       “不是。是恋人的那种。”羽生一脸慈祥地看着车俊焕,手中一大包利是封,“那种怦然心动,比奥运冠军还重要的东西。一生,难得遇上这么个人呢。”

        我还小,我不懂。车俊焕的头发被风吹起,带着他的奇葩的想法:羽生喜欢博洋是因为他长得像噗桑……才不是呢!羽生前辈不会这么随便。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吗?”

        “为什么?”

       “因为他长得像噗桑。”

        车俊焕突然想阻止羽生勾搭博洋选手。他不能眼睁睁看着羽生这么欺骗人家的选手,那可是他们祖国的花朵。

        (然后突然想起那天在等分区自己拿着的东西——自己不会遇到长得像留言板的人吧……)

       “他的虎牙真的好卡哇伊,最喜欢他笑起来了,无论我的名次如何,都先跟我握手致意……四周跳好棒啊www。”

        甜蜜的气息骚扰着车俊焕的耳朵,他觉得师哥是时候需要沉淀一下了。

        明明是我俩同框,我却只有做他俩差不多孩子的份上。对啊?不然还想咋地?!车俊焕挑了挑眉,【你还只是个孩子】,他洗脑着自己。

        车俊焕和羽生结弦一起做了个花灯,表示做花灯时羽生结弦的嘀嘀咕咕他是不会忘的。羽生一直很用心地裁剪着,贴的时候比划来比划去。

        “真好啊。”车俊焕看着这样的师兄,居然有一丝欣慰(?)。

        花灯完成了,古色古香的,师哥满意,师弟满意,不错,接下来就看天天满不满意了。

        “没问题的前辈!”车俊焕发动技能【青春期·乐观向上】。

        “但告白的话果然还是有点……”羽生的眼神打着小算盘。

        “你不是他的偶像嘛?”

        看着羽生乘搭去往中国的飞机,车俊焕终于放下心来。

        元宵节第二天下午,BO叔叫车俊焕去接他师哥,车俊焕天真地答应了。

        “前辈好……”看到金博洋,车俊焕愣着打了个招呼。虽然面前两个都可能没注意到他。

         只见他跟羽生一人提一个花灯,金博洋提着是车俊焕和羽生一起做的那个。

        而羽生结弦提着的很特别,长方体装饰着颜色亮丽的边边,四面都贴着裁剪下来卡通图画,而最好看夺目的是那只飞吻的噗桑。

        羽生任性地揉乱金博洋的头发,轻笑着说:“天天你做的这真是元宵花灯么?怎么还贴噗桑的呀?”

        金博洋不好意思地歪歪脑袋:“我做的是为了迎合你的喜好啦。”而且噗桑黄红配色毫无违和感。

       “是吗?迎合我的喜好不是应该贴个天天吗?”羽生调皮地看着金博洋,眼里满满都是宠,“不过很可爱,很符合天天呢。”

       “哪有。”天天说,露出小虎牙。

       “说!你为什么要贴噗桑!”羽生这语气跟小孩没区别。

       “那是yuzuru的战友嘛。”

       羽生抱抱天天:“你也算是我半个噗桑啦。”

       车俊焕犹豫着要不道出实情(那个羽生喜欢上金博洋是因为他长得像噗桑的实情),想想还是算了。

       “柚子你做的花灯好厉害是你自己做的吗?”金博洋问。

       羽生指向车俊焕的方向:“不是哦,那孩子也有帮忙。”

        “前辈好……”车俊焕懵懵地上前打了个招呼。

        “你好。”金博洋回答,脸上还是天真烂漫的笑容。

        “这孩子很用功,也蛮有天赋的,所以我还是挺欣赏他的。”羽生说。

        “我也很喜欢前辈。”知道羽生要耍套路,车俊焕配合着,虽然感觉有点别扭。

         金博洋说:“哈,真好。我也很喜欢我聪哥。”

        “什么?”羽生结弦托起金博洋的脸庞,像只狡猾的小狐狸,“你喜欢的人是——?”

        “是伟大的冬奥卫冕冠军啦。”金博洋鼓起腮帮子。

        羽生贴着金博洋的脸:“我还想当你心中的冠军喔,亲爱的四周跳小王子。”

         “唔……”

         车俊焕跟着他俩回到BO面前时,感到了来自BO叔的:“孩子你变了”的眼神。

         车俊焕:我也不想的QAQ。

         之后的几天,车俊焕成功成为柚天同人大佬。

FIN.

哈哈,学校里挂着的花灯真的有人贴噗桑,难道同是柚子粉?

啃一只鲜嫩可口的柚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啃一只鲜嫩可口的柚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