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一只鲜嫩可口的柚子

【柚天】求你收手

可以接上篇《你还只是个孩子》
费尔南德兹视角(没错,第二号受害者)
甜,(而且甜的没啥逻辑)
文笔?(不存在)

        费尔南德兹最近发现车小师弟不对劲了,虽然训练一如既往的勤快,但为啥总喜欢看电脑。

        终于有天,他大着胆子借了车俊焕的电脑,趁小师弟不在,点进了很多软件,然后,他终于在一个社交软件上发现了端倪——小师弟写的柚天同人文。

        当然,西班牙人是看不懂韩文的,不过英文总能看得懂吧?——“师弟你给我出来!”这是费尔南德兹看完车俊焕写的同人文的第一个想法。

        不过写得还意外挺不错,这是第二个想法。

        师弟果然天真烂漫只发甜饼,这是第三个想法

        嗯……“还我天真无邪师弟!”来自费尔南德兹心中的怒吼,就算师弟的姓是车,但也不能未成年驾驶。

        费尔南德兹不禁想象了下未来小车写同人文越来越多,oh my god…

        不行!于是他决定对小车进行心理辅导。

        “车俊焕,我有件事问你。”费尔南德兹做严肃状。
       
        “嗯?……有什么事吗?”

        “你今年几岁?”

        “……16岁。”

        “那你有没有做什么不符合这个年龄段的事。”

       “没有。”

       “你对羽生前辈有什么看法?”

       “没……没什么。”

       “那中国的金博洋选手呢?”
       
       “没有……没有啊。”

       费尔南德兹表示:师弟我仿佛不认识你了。

       “真没有!”

       这时羽生结弦滑过来:“你们在干嘛呢?”

       费尔南德兹仔细思考了下,沉默着去一旁练习了。

       BO叔看不下去了,安慰性拍了拍费尔南德兹的肩,对费尔南德兹说了句:“年轻人都这样。”

       “不行!我必须阻止他。让他认识到这对cp是不行的。”

       BO叔表示:你搞事啊小子?算了,我就静静地看你能搞出什么……
      
       费尔南德兹的计划开始!

       A计划——

       “嗨,yuzuru!”费尔南德兹叫住他,“中国的金博洋是不是送了你一个元宵花灯?”
      
       “是啊,怎么了?”羽生回答,有些疑惑(应该疑惑他是怎么知道的)。

        费尔南德兹os:废话,车小师弟的同人文我都看完了能不知道嘛?

       “哦,那个是戈米沙告诉我的,那个花灯是他和金博洋一起做的,金博洋说很感谢他呢。”对不起了,米沙。

       “哦……”见到羽生的反应,费尔南德兹悄悄得意。

       “可天天不是这么告诉我告诉我的呢。”羽生一脸认真。
      
       “他那个害羞的样子,可不像是在说谎哦。而且,这个花灯跟天天一样卡哇伊,才不相信是和别人一起做的。”而且那个噗桑深得朕意。

       见到角落的车俊焕还在做笔记,费尔南德兹表示崩溃。

      “那你的花灯也很好看呢,是你自己做的吗?”
  
      “你怎么知道我也做了花灯?”
      
       “额……”费尔南德兹懵了下,“我就知道你也会给他做的啦,是你自己做的吗?”

       “不是。是小师弟和我做的,但是那份给博洋君的心意可是属于我的。说起来,你为什么要这么问呢?”说着给个小天使(雾)微笑。
   
       瞥一眼,小师弟还做笔记,脸上挂着浅浅的腐男笑容。诶……

B计划——

       费尔南德兹找到了很多有羽生结弦和宇野两个人的照片,他认为最厉害的肯定是那张摸头杀了。

        结果车俊焕面无表情地拿出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在冬奥上的那个拥抱,并指出了手放在的那个微妙位置。

        “……”

        “可以的话,我再给前辈你找视频,羽生前辈那儿有很多哦。”

        小师弟被带坏怎么办?!在线等,急……

C计划——

        好啦没有什么C计划啦!

        费尔南德兹看着那两个花滑运动员在冰场上无视他人尽情歪腻的时候也莫名露出了不知名的笑容。

        “前辈,你怎么了?”车俊焕一旁问。

        “Look!Look!”费尔南德兹有些激动地指向某对秀恩爱的情侣。

        只见羽生亲吻着天天的额头,天天甜甜地笑着,露出小虎牙。

        羽生轻弹天天的脸颊,笑得跟个孩子一样。

        他们真的,永远是少年。
       
FIN.

评论(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